猛犬俱乐部-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猛犬网站

 找回密码
 猛犬俱乐部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原始原素家居实木床怎么样?牌子好吗?

[复制链接]
     

2万

主题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一品·神犬将军

金钱
241620 点
保证金
0 元
猛犬币
0 点
在线时间
0 小时
卖方信誉
0
注册时间
2017-10-29
发表于 2017-11-25 2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个,结交更多朋友,留下您的发言。享受更多权利和功能!期待加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猛犬俱乐部注册

x
原始原素家居实木床怎么样?牌子好吗?_1来听听网友们是如何评价的,购买相关产品可先进入官方旗舰店领取优惠券,下单更优惠:


点击>>进入官方旗舰店>>>领取活动优惠券>>>>


原始原素家居实木床怎么样?牌子好吗?_1




最近很多网友购买原始原素家居实木床的产品,并且有此“原始原素家居实木床怎么样?牌子好吗?”的疑问,小编就此采访了几位网友,网友建议各位去原始原素家居旗舰店购买,质量有保障。原始原素家居旗舰店众多商品任您选购,以下是购买“原始原素纯实木床橡木储物床1.5高箱1.8米箱体床双人床欧式家具”网友评价:.

点击进入原始原素家居旗舰店
<imgsrc="http://img3.tbcdn.cn/tfscom/i4/TB1bx25OFXXXXbBXXXXXXXXXXXX_!!0-item_pic.jpg_430x430q90.jpg"alt="" />这床真的很厚实,颜色很喜欢,本来还有点担心,送货人员送上6楼,安装好后,超喜欢,可以收纳很多东西。谢谢送货人员,辛苦你们了???

不好意思,最近忙,没上来写评论,抱歉。床确实不错,比起之前的老床,这个床也能装不少东西,不足的就是床的上盖板是排骨架状 ,若床上盖是板子的就更好了,做工非常好,味道确实有点大,还好,是木头本来的香味儿,能够接受,一下班就打开窗户通风,下雨天就整天打开通几天就好多了,封闭严密味道就浓了,箱体没我之前的高,这个床我没配床垫,作为170cm身高的我感觉床有点矮,之前的老高箱体高一些,不用配床垫。床头很扎实,要两个成年人抬才能抬得动,底板和排骨架很轻松,气压杆很重,我一个人拉不起来,拉起来了也压不下去,所以,把不经常用的东西放在气压杆这边,一年用一次的东西就放到提拉排骨架那一边,呵呵~~!新床与我家的地板色很配,两个安装师付个把小时就安排调式好了,发货及时、物流很给力,包装很到位贴心,送货上门包安装,给用户省去不少麻烦,客服小爱服务态度热情,耐心解答客户的各种提问,一次很满意的网购! 客服小爱服务态度热情,耐心解答客户的各种提问,一次很满意的网购,最后给厂家提个建议,箱式储物高箱床如果上盖排骨架能升级为木板、箱体再提高10公分就更加完美了。谢谢小爱!谢谢安装师付!

床不错,做工用料比较足,床头显得非常敦实,这个价位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排骨架稍微有点不平整,说是松木有点变形,等我床垫压3个月之后再来评论一下。 客服小爱还是不错的,第一次物流还丢了一个床,很快补发了,给小爱点赞。

这用料太实在了,很厚的框架,气压杆很好使,轻轻一拨就抬起来了,箱体里的木板有点软,没上漆,擦的时侯掉粉,不过能证明确实是原木。

床的质量很好,安装当天都都赶在一起了,师傅很有耐心等,服务很好,ps:客服晴天很热情介绍,非常感谢!

纯实木很好

这次定了两个床都很满意,安装也很简单,我和我爸一个多小时就组装好一个了,因为别的房间还没装修好所以另一个床的材料暂时先放在组装好的床上。木材很好,用料放心,没有掉粉掉木屑的情况,客服小风也很热情,还会再来光顾的。

老公说做工很精细,手摸过很光滑,质量超好,这个床是给婆婆买的,以后我们也打算从这家添置新家具,质量放心,服务贴心!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这次买的床非常非常满意,东西就是好,而且客服小爱服务很好,赞一个,一次满意的购物赞

我这次新家在原始元素的店里买了全套的家具,质量非常好,橡木的花纹非常漂亮,也没有什么味道。客服甜心服务态度很好,有问必答,下次有朋友要买实木就推荐原始元素。

抱着试试的态度,果然没失望,质量杠杠的,味道不大,客服小霞认真负责。准备再来一对床头柜

客服小格服务不错!

商品还不错,细致 客服叶子服务不错、满意。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收到家具很满意,与网上看到的商品一样,谢谢客服小北,服务很周到

客服小玉服务不错,家具床脚用料厚。

很结实,物有所值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床的质量很好,简洁大方,客服小风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东西不错,小格服务也不错

款式颜色都是我想要的效果,双十一时订的,非常满意!给送货安装的师傅也点个赞?

上图上图,效果很好,实物更好。谢谢小风同学的热情服务。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多次在原始厚素家买家具了,东西一如既往,都很好。特别是客服小爱,对我的提问不厌其烦,回答及时到位,在此感谢她一下,谢谢你了!!!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准时发货,上门安装服务不错。床很结实,颜色也很搭配,有些松木味,但没有刺鼻的味道。客服甜心的态度非常好,有问必答,很耐心。

实木质感不错,性价比很高,就是气压杆比较硬 送货安装都不错

质量挺好的,性价比高。客服小美服务也很好 点赞

家具真的很不错,和描述一致,物流快,安装很专业。感谢小霞的认真热情的服务,点个大大的赞!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此用户没有填写评论!

安装师傅服务超级好 非常细心对待床 ,客服甜心的服务不错 当然最重要的是床的质量真心不错 床的四周是橡木 床板和下面的箱体是质量很好的松木 安装师傅也说他家的东西质量蛮好 双十一光武汉就到了七十多件货 可见卖的真是好 以后还会购买的 当然希望价格便宜点

东西太多,就在第一件商品上评价吧。东西真的非常满意,一共买了小20件,中间还经历过换款式等过程,发过来的货品基本上零错误,非常给力。由于我这边最开始考虑不周,有三件家具放不下了,需要申请退货,客服非常耐心细致的帮我协调,结果完美。总之一句话,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会推荐给身边的人。最后要点名感谢一下客服小情,帮我协调处理了过程中所有的事情,辛苦了,非常感谢!

盼望着,盼望着,它终于来了,床很好,没瑕疵,满意

第一次在网上买大件的家具,刚开始下单的时候还忐忑不安的,怕磕碰,怕质量不好等等。但是看到实物以后,对这个床是最最最满意的。床头特别的厚实,由于没有请安装师傅上门安装,是我老公抬上来的,老公说床头特别沉。打开以后发现床架之类的也都很好,是真材实料的木头,老公很满意。在安装的过程中有一个材料包好像店家没有随床一起发,跟她们沟通以后,非常爽快,非常迅速的就把材料包给发过来啦!安装无压力,液压杆也很好用,总之对这个床非常满意。妹妹跟妹夫打算搬家的时候也在你们家买家具啦!

床头真的很沉,安装师傅说你家东西不错,重要的是有少许木头味,没有任何异味,我对气味很敏感,容易头晕,这点非常好,很满意这次购物,下次有需要会优先考虑

床的质量很不错和描述相符,用料扎实做工精细,内外抛光处理,尺寸精准,没有异味;很满意的一次网上大件购物;另外客服小雨也很好,很有耐心和责任心,有问必答、谢谢小雨!










>>>>查看更多用户评论信息<<<<



原始原素家居实木床怎么样?牌子好吗?_1,在在哪里做的啊…这样我就又有了一个宣传的机会,然后简要的介绍下我的店铺?

原始原素家居实木床怎么样?牌子好吗?_1,淘宝搜索现在是不断的由人工决策转化成用用数据驱动为主;欢迎大家先看下淘宝的搜索历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猛犬俱乐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猛犬俱乐部 猛犬 猎犬 卖狗 买卖 ( 湘ICP备06001768号-7 )

GMT+8, 2018-1-21 11:02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